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活寶男友-壯漢柔情*水瓶男友都那麼難搞嗎?

我有個活寶男朋友*
每天都被他逗到肚子痛(因為一直大笑一直憋笑)
有得時候幽默的像巨星般,但惹我生氣的時候卻安靜地像天上的星星⋯(一句話安慰的話都說不好)
總是⋯讓我多傷心難過了好久。
你男朋友也是這樣嗎?水瓶座的嗎?討厭~

每次出去玩~總是我唯美/他搞笑XD


但⋯值得開心的是,他是一個願意為我改變的人💖總是在良心發現之後~改變多疼我一些!
讓我離公主夢又多靠近了一點😘雖然陳老師的白目故事真的說不完⋯
我的任性史,也積的蠻厚⋯




但...我想⋯這就是⋯莎朗嘿呦吧!
在一起963個日子!!!

謝謝你總是把~最甜蜜給我XD


Yᴼᴷᴼ的回國碎話ᵀᴵᴹᴱ
「我家老師*壯漢柔情篇」
我在韓國連線代購工作的這五天,我平均工作30H 睡3H,連我家老師打電話給我都沒能聊上幾句(因為平常在台灣都是朝夕相處,每日報備)
而這五天,卻沒講到10句話⋯

我回國後⋯他跟我說了一件很可愛的事情!
就是我在韓國工作,他每次想我的時候~竟然是來這社團看我在韓國拍的分享影片~這樣讓他覺得好像有看到女友一樣
還說:最喜歡~我遮瑕筆壓不出來~出糗的那一段(聽了~我真是好氣又好笑)

ᵀᴴᴬᴺᴷˢ 各位帥哥美人喜歡我的影片我會努力分享美好事物給大家的





買包~還附贈YOKO碎話影片~可以看!
歡迎點以下圖片 飛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