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想開服飾店?!想做網拍?!勿看此文章


想開服飾店?!想做網拍?!勿看此文章

我跟大部分的少女夢想一樣,渴望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服飾店,終於⋯大學4年+出社會2年所存的積蓄,堵在一條小巷內的服飾店,因為沒有靠父母資助,所以只能擁有這樣的一間小店面!但我始終覺得很開心因為這是我自己開的服飾店
一個人的服飾店,悶的發瘋、也忙不得閒!
生意不好的時候,那種壓力真的好痛苦,每週新貨一定要進,但客人不一定會變更多!
閒置多時的心情常常很想哭卻又不能哭,每天都在挫敗中~煎熬著!
生意好的時候,想多請個好員工都超難請,芝麻綠豆小事都足以逼死你的腦神經!
要學習的事情非常恐怖多(採買*爽、拆貨*累、定價*苦惱、整燙*煩、上架、穿拍每款新品、修圖*超痛苦、販售、打掃門市環境)
繁瑣雜事更多(網路發表新品*粉絲團社團Line同步、接單、留貨、追加、回答問題、包貨、出貨*全家7-11郵局便利帶、被客人催、清點門市庫存)
需要技能(耐心x1000、細心x1000、美編x1000、文宣文案x1000、最重要的是》會行銷自家產品)x10000
再來就是要會「忍x100000000」服務業尤其是網拍,有時一來一往對話之間,有些客人偶爾讓我覺得被霸凌了⋯
深深的體會到⋯網拍客服需要有極大的智慧、去調適自己的心情,跟客人不厭其煩的工作!
當然也會遇到很好的客人,而轉變成為了朋友!遇到你們我真的覺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闆娘了謝謝你們總是給小巷內的服飾店一線希望,讓我一直有勇氣去壯大自己每天都在想,如何能跟網路上的你們,關係拉的更近,讓你們更了解你們買了什麼東西,跟怎樣的人購買?如何能夠讓你們不用再一一等我們的回覆訊息,於是⋯
『官網:http://goo.gl/udutNM 』誕生了!
但是⋯還是希望你們能多在社團留言關注,這樣你們的Fb才能常常看到我們出沒好嗎?我喜歡看到你們的留話身影
👭人情味社團👭 http://goo.gl/Cv6lwv (已擁有5910個美人朋友在此歡樂)
再來我感激的就是林燕燕小幫手了,一路陪我跌跌撞撞走到現在,連我在韓國挑戰48h不睡覺連線~他也完全不休息的幫我在台灣接單,直到最後前兩刻昏睡XD(沒有加班費的說,還好業績獎金不薄)
能擁有這樣的好員工好姐妹,真的不只是上輩子有燒好香的波逼吧!
ᴶᴵᵁᴮᴱˢᵀᵞᴸᴱ
還有 想感激 林達宏 達宏老師,教我重新了解了fb廣告行銷的效益原來只有熱忱和好商品是不夠的,重點是用對的方法行銷自己的商品也讓我成功地達到自己從沒達到過的成績!當然目前還是需要再努力,因為好多東西還沒學習完整 有同學們熱心,謝謝你們
還有陳春瑋 謝謝你陪著我關關難過關關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